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

生命の呼唤

9:35 耶稣走遍各城各乡,在会堂里教训人,宣讲天国的福音,又医治各样​的病症。

9:36 他看见许多的人,就怜悯他们,因为他们困苦流离,如同羊没有牧人​一般。
9:37 于是对门徒说:“要收的庄稼多,做工的人少;
9:38 所以,你们当求庄稼的主,打发工人出去收他的庄稼。
~马太福音9章35-38节~



我又听见主的声音说:我可以差遣谁呢﹖ 谁肯为我们去呢﹖ 我说:我在这里,请差遣我

~以赛亚书6:8~



这个世界越来越败坏
基督徒要成为光和盐看来越来越难
难道就要让这样的事情继续发生吗?
我们基督徒就要和那些还没认识上帝的人一起受这个世界影响吗?
上帝让我们能相信他
成为他的儿女
我们就应该荣耀他的名
不然
我们成为基督徒的意义是什么?
我们需要祷告神让我们能找到一起同心的弟兄姐妹一起荣耀上帝
所以去团契和教会是很重要
一起彼此劝勉
一起彼此鼓励
一起彼此提醒
我们也要依靠上帝去面对我们必须要面对的困难
所以明白圣经和应用出来很重要的
要做
就做最好的!
所以
兴起吧!
醒来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