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

不能说。秘密

秘密
每个人都有
有时说是秘密
但是却还是跟别人说
不知是算什么秘密
为什么会有秘密?
为什么会不要让任何人知道?
有很多的理由
有的是糗事
有的是自己不堪回首的过去
有的是做错的事
有的是喜欢别人的事
有的...
每个人都有说不出的理由
有些人的秘密
别人想知道
所以就想尽办法去挖别人的秘密
或者有些人就喜欢透露别人的秘密
但却忘了这样已经破坏了一段关系
我们也更忘了一件事
就是创造我们的上帝他是知道我们每个人的秘密
所以秘密
还是秘密吗?

4 条评论:

  1. 哈哈~我有很多:上帝与我之间的秘密。。。sshh~~

    回复删除
  2. 我知道,你有很多的blog,不知道你是怎样写的...

    回复删除
  3. 固定的blog只有那么一个啦。。秘密都不会写在那里。。哈哈

    回复删除
  4. 肯定的啦~我也知道=-=...
    所以我认为你是深藏不露,外表看起来笑笑吵吵,但是内心有很多东西是隐藏起来,不让人知道的,难道你不会觉得辛苦吗?
    老实说,我是因为今天知道你有很多部落格才写出这个文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