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8日星期六

4:13论到睡了的人、我们不愿意弟兄们不知道、恐怕你们忧伤、像那些没有指望的人一样。 
4:14我们若信耶稣死而复活了、那已经在耶稣里睡了的人、 神也必将他与耶稣一同带来。 
帖撒罗尼迦前书

突然离开的你
真的让我
甚至其他的人都难以接受
但是
你的生命就好像耶稣所形容的种子一样
落在土里
生长出许多的籽粒

如果说不想念你
这是假的
我们认识虽然2年不到
但是我们的关系却好像超过了2年
一起与你的事奉
一起与你的谈天
一起与你的吵闹
你配合我
我配合你
你了解我
我了解你
与你的相处
真的很开心

我们不会因为你的离开而意志消沉
我们反而会更加靠主努力
你不是离开我们
你是为我们在天国先预备迎接我们
我们没有少一根柱子
而是我们其中一根柱子已经完美了
就像很多人说的
你留下的是许多美好为主的见证
所以
我为你向神献上感恩


天国见^^

1 条评论:

  1. 赞~ 认识阿康是我的荣幸,虽然我和他一点都不熟,但是他的离开却教会了我很多事。。你也要加油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