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星期三

Why.I.Live.?

Why I Live?
为什么我要活着?
这是当一个人绝望的时候会问自己的问题
当一些事情打击到我们时
我们就会问自己这个问题
Why I Live?
世上的人是为什么而活?
为人?
为事物?
为尊严?
为证明?
还是为荣誉?
即使得到了这些又怎样?
这些都永远带不走
也永远留不下
那人活着到底是为什么?

不是我消极
而是我在反思
我确实有肯定的答案
人为什么而活
只是很少人会相信和明白
有一些伟人
为了为“?”而活
而牺牲了自己的性命
难道那些伟人都是白痴
盲目更从吗?
错!
他们很确定
为了“?”而活
即使是死也无所谓
就好像有一句话说到
得着生命的、将要失丧生命. 为我失丧生命的、将要得着生命。”
其实“?”就是上面那句话的“我”
这个“我”到底是谁?
怎么那些人会为这个“我”牺牲性命?
因为那个“我”说:
“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 若不借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 ”
为什么“我”就是道路真理和生命?

为什么去“父”那里那么重要?
为什么有人不知道?

因为不知道活着的价值和目的!
因不信创造

因不信恩典
因不信真理
所以不相信这个创造世界的神-就是上帝
也因此找不到活着的正确意义。
人啊人
好好反思吧...


使徒行传

17:26他从一本造出万族的人、〔本有古卷作血脉〕住在全地上、并且预先定准他们的年限、和所住的疆界. 
17:27要叫他们寻求神、或者可以揣摩而得、其实他离我们各人不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