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星期三

我知道。交托

我知道
有些事情不可强求
我知道
有些事情不能理所当然
我知道
有些事情不是想自己想象的
我知道
有些事情不可自私
我知道
有些事情不能固执
我知道
有些事情不是真实

我知道
有些事情需要忍耐
我知道
有些事情要想清楚
我知道
有些事情需要面对
我知道
有些事情需要为别人着想
我知道
有些事情需要学习
我知道
有些事情需要依靠

我知道
一切的事
都要交托....

「因为耶和华本为善,他的慈爱,存到永远,他的信实,直到万代。」诗篇100:5

1 条评论:

  1. 你知道的事还真不少呀~呵呵~ 不错~不错~~
    加油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