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日星期二

我。软弱

哥林多后书
12:6我就是愿意夸口、也不算狂. 因为我必说实话. 只是我禁止不说、恐怕有人把我看高了、过于他在我身上所看见所听见的。 
12:7又恐怕我因所得的启示甚大、就过于自高、所以有一根刺加在我肉体上、就是撒但的差役、要攻击我、免得我过于自高。 
12:8为这事、我三次求过主、叫这刺离开我。 
12:9他对我说、我的恩典够你用的. 因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软弱上显得完全. 所以我更喜欢夸自己的软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 
12:10我为基督的缘故、就以软弱、凌辱、急难、逼迫、困苦、为可喜乐的. 因我什么时候软弱、什么时候就刚强了。 


每个人都会有他的软弱
但是软弱就必须要给人看见吗?
给人看见的意义是什么?
是要别人
可怜?
同情?
还是
要被人注意?
这样做
有什么益处呢?
能造就别人吗?
这样做
不是很自私吗?
基督徒活着
不久是要让人认识神吗?

所以

承认自己有软弱
但是
我要寻求上帝
让上帝来引领我刚强


不向
自我
屈服
只愿
顺服神的引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