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6日星期四

软弱。胜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软弱
不管是谁都有
所以我们无需害怕或者逃避软弱

但事实来说
软弱会让人顾虑很多
会影响一个人的思想
甚至在做其他事情时都会有牵连

软弱放不下
软弱逃不了
终究还是会存在
那要怎么办?

接受
承认
依靠
处理
这是解决的方法
因为逃避或者想东想西
问题还是存在

别想太多了
还有很多很重要和美好的事情需要完成
别让软弱阻挡你应该要做的事
走吧!
胜过软弱!

哥林多后书12章
9 他(上帝)对我说,我的恩典够你用的。因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软弱上显得完全。所以我更喜欢夸自己的软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
10 我为基督的缘故,就以软弱,凌辱,急难,逼迫,困苦,为可喜乐的。因我什么时候软弱,什么时候就刚强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