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日星期日

反省。祷告

谁知道我的软弱?
谁会站在我的角度立场思想?
谁会愿意看到我的不足后实际行动的表达接纳?

耶稣知道我的软弱
耶稣会站在我的角度立场思想
耶稣会愿意看到我的不足后实际行动的表达接纳

祂确实办到了
祂透过来到这个不应该来的世上
为我们承受了不应受的刑罚
以死来爱一切
该死的罪人
但祂却甘愿的接受

我是谁?
为什么接受了祂的爱
却没有要效法祂的榜样?

我有多重要?
为什么别人一定要
知道我的软弱
站在我的立场想
接纳我的不足

为什么我那么自私?
耶稣已经以祂自己代替了一切
我还要什么?
我还求什么?

难道我还不知道
今生的赏赐是会过去的吗?
难道我还不知道
我要承认自己的软弱
使基督的能力在我身上照常显大吗?
难道我还不知道
我要效法耶稣
使上帝的名得荣耀吗?


还要再继续追求
眼目的情欲
肉体的情欲
今生的骄傲吗?

我不要!

亲爱的上帝
孩子真的无助
孩子真的软弱
孩子需要你
孩子需要主动的认识你
孩子需要专注与你
孩子需要像耶稣基督一样舍己
孩子需要顺服你

谢谢你没有舍弃孩子
谢谢你管教孩子
谢谢你让孩子不灰心
谢谢你无私的爱孩子
谢谢你让孩子能继续面对失败

孩子
要效法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